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《好玩的书》官方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477|回复: 11

愤怒的小鸟通关纪念。。(虽然这个纪念晚了大半年哈哈)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17

好友

1590

积分

整蛊专家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1-8-4 14:2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物料昨晚终于到了。家里瞬间变成了我的作坊。本来要花个两天时间悄悄的做起来,第一件不织布手工,很怕做的差被人耻笑。。结果晚上KeKe小朋友竟然意外的打电话说要早回家。紧张的我啊紧逢慢缝的,眼看着还是缝不完。打KeKe从公司出发一直讲电话到keke进家地库,终于说服他先去剪头发,再去买西瓜,再慢慢悠悠回家。。  哈哈。。结果还是晚一步。在keke最终回家之前我还是木有缝完。。被发现了。。  索性两晚上的活一晚上搞完啦。。

步骤一:剪裁。我是在网上找了几个小鸟的图片,然后拿来报纸先画出各个零件的草图。然后把零件都剪下来当衬板。如下:

大胖脸

1.jpg


小粉肚子

2.jpg


邪恶的眼底

3.jpg


白眼珠

4.jpg


双眼皮

5.jpg


斜眼珠

6.jpg


嘴巴底纹

7.jpg


尖尖嘴

8.jpg


横眉冷对

9.jpg


臭美蝴蝶结

10.jpg


俏皮的小尾巴

11.jpg


我们也有腮红咯

12.jpg


步骤二:缝接。我自创了一种新的缝合方法。比较快。但是费线。哈哈。把各个零件缝在正脸上。然后再统一缝合。我拆掉家里一个不用的枕头,拿了棉当填充物。填的有点不均匀。嘿嘿。还有,针脚以后还要再小些。我在想要不要买个小缝纫机。

蝴蝶结做好啦

13.jpg


最费时的零件缝合

14.jpg


缝合的背面针脚

15.jpg


愤怒的小鸟成形啦

16.jpg


roro和小鸟来张合影

19.JPG


步骤回顾。。

Angrybird DIY.jpg


顺祝大家七夕快乐!
{:soso_e16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好友

150

积分

民族英雄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1-8-23 10:3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才女,表情很友爱的鸟。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7

好友

1590

积分

整蛊专家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1-8-24 11:53:09 |显示全部楼层
liangyong 发表于 2011-8-23 10:31
才女,表情很友爱的鸟。

嘿嘿嘿。。很初级哒,其实。。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8

积分

外卖仔

Rank: 1

发表于 2011-8-24 13:4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耶!强悍!~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

好友

203

积分

蒙面加菲猫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1-8-28 14:34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真是心灵手巧哇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

好友

342

积分

蒙面加菲猫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1-10-6 00:00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啊   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

好友

342

积分

蒙面加菲猫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1-10-6 00:0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啊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7

好友

1590

积分

整蛊专家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1-10-6 21:3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属虎 发表于 2011-10-6 00:00
赞一个啊

呵呵。。不难。。很好掌握。。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

好友

342

积分

蒙面加菲猫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48:48 |显示全部楼层
roro 发表于 2011-10-6 21:31
呵呵。。不难。。很好掌握。。

可是我还是觉得这很需要耐心啊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7

好友

1590

积分

整蛊专家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属虎 发表于 2011-10-6 22:48
可是我还是觉得这很需要耐心啊

做什么事都需要那么一点点耐心的嘛。。不着急。。慢慢养着。。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 验证码 换一个

手机版|好玩的

GMT+8, 2017-12-15 08:27 , Processed in 0.03780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